topbanner.jpg

 
【网站提醒】获取学历没有捷径,防止上当受骗
发布时间:2011-10-31 10:58:00           人气:
 

  近年来,有各种非官方机构(如:新蓝天教育机构网站 )声称能够办理部分高校的学历文凭,并承诺能合法电子注册,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查询。

  本网提醒广大学生和家长不要相信这类网站或手机短信宣传,获得学历须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切勿心存侥幸,以免上当受骗。

  高等教育学历注册上网需要通过严格的资格审核和严密的工作程序,从考生录取、入学注册、学籍管理到毕业证书上网,全过程都有国家教育部及各省教育厅的网络系统监管。所以,要获取合法的学历文凭,就必须经过合法的录取渠道、投入相当的学习时间、并按各高校要求完成指定的教学计划、通过各门课程的考核……绝对没有捷径。

  广大学生和家长如需了解招生、学籍、学历方面的信息,可通过访问官方网站、拨打主管部门电话等方式,进行咨询。

  附: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全国唯一指定的查询高校学历、学籍信息网站;

  广东省考试院(http://www.ecogd.edu.cn/):广东省普高、成高、自考的招生及统一考试组织机构;

  华南师范大学(http://www.scnu.edu.cn):在首页的“招生就业”栏目,可查看我校各层次、形式的招生信息。

 

 

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学历教育部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