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开放学院举行第6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学典礼暨党校第一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3-11-04 22:03:00           人气:
 

113下午,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放学院)第6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学典礼在石牌校区办公楼107课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校校长刘奕涛,党总支副书记、党校副校长邹勇华,学生党支部书记、党校工作秘书邱微静,学院辅导员,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148名党校新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邹勇华副书记主持

刘奕涛在讲话中对全体新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希望与要求:第一,坚定信心,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第二,严格要求,端正学习目的和态度;第三,身体力行,理论联系实际强素质。

邱微静介绍了本期党校的基本情况,明确了党校纪律和学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本期党校党员分成4个小组,每个小组设一名辅导员和3名学生党员作为联系党员参与管理,联系党员将跟班上课,参与学习、讨论,监督课堂纪律,及时了解、掌握学员思想动态和学习情况。

本期党校将持续一个多月,形式丰富多样,共开设《入党程序及要求》、《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共产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党的光辉历程与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八个专题讲座,还安排有观看录像、学习研讨等,使学员们能全面深刻地加强对党的认识,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

典礼结束后,由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陈殿青老师为学员进行第一专题讲座《入党程序及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