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11-15 22:07:00           人气: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精神和具体要求,111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吕美荣到会指导工作,学校副校长黄丽雅列席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办公室主任和工会主席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奕涛主持。 
   会 议过程中,按照预定程序,刘奕涛汇报了班子成员学习河北省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及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 情况,并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我省实施办法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以及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方面 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刘奕涛带头对自己存在的“四风”问题进行查摆剖析对照检查,并虚心接受与会成员的批评和建议,邓毅、林静新、邹勇华等党员领导也对 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并坦诚接受班子成员和列席代表的批评、建议。部分与会的列席成员也各自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刘奕涛对会议进行 了小结发言。

最 后,吕美荣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二是查摆问题重点突出,基本找准了问题;三是效果明显,基本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 加加油,鼓鼓劲”的预期效果;同时,她还对班子成员提出了要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切实解决问题的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