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3-11-29 22:06:00           人气:
 

11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与会人员包括全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教师代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邹勇华主持,纪检委员雷丹作会议纪录。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奕涛首先向大会通报了学院班子在深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召开专题民主生活动会的整体情况:一是与会人员等基本情况;二是从精心组织 学习、深入开展谈心、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四个方面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三是刘奕涛代表班子汇报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情况;四是班子 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的情况;五是班子成员针对存在问题提出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六是班子形成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长效机制的 计划。

接着,刘奕涛进 一步强调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提出整改工作方案,主要体现在:一是进一步深刻反省,从思想源头上着手解决问题,健全民主生活动会制度,将 批评与自我批评常态化;二是以民主生活动会为契机,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全面提升整体系质;三是拓宽思路,重点解决突出问题,提升服务水平与质量;四是从 加强对外交流着手,及时了解和把握办学新形势和办学机遇,稳步发展办学规模,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刘奕涛要求党员同志要结合工作岗位和廉政风险排查工作,尽 职尽责,群策群力,与班子成员一起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刘奕涛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的内容,并结合他自己的学习,针对一些与学院发展及广大师生关系紧密的政策进行了解读,要求 全体党员加强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全力促进学院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