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开放学院关于领取自学考试学士学位证书(2013年10月办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2-26 11:23:00           人气:
 

开放学院关于领取自学考试学士学位证书

201310月办理)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开放学院2013年10月申请办理自学考试学士学位证书者,请于2014年3月10—11日带齐身份证和准考证,石牌校区毕业生到石牌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办公楼二楼教学部203室(电话:020-85216721)、大学城校区毕业生到大学城校区行政办公楼B区214室(电话020-39312025)领取学士学位证书。

代领学士学位证书者需带齐被代领者委托书、身份证与准考证原件和身份证与准考证复印件、代领者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到被代领者毕业前就读的校区领取学士学位证书,手续不齐全者本院概不受理。

特此通知。

 

 

                                        华南师大开放学院

                                     二0一四年二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