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我院学生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4-04-16 21:46:00           人气:
 

我院学生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328下午300分,我院学生党支部在院办公楼301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全部党员参加了大会。提出转正申请的有黄慰藉、谢兆翔、林伟雄、谢天华、王嘉杰、黄伟雄、冯俊荣、李俊豪、李其立、陆志豪等十位同志。转正会议由支部书记邱微静主持。

大 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有关程序,在预备党员提交一年总结及转正申请等书面材料后举行。会上,先由十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个人在一年预备期中思想、学 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宣读转正申请,后由联系党员介绍考察情况和考察意见,再开展了支部民主讨论,并由正式党员对十位同志的转正申请一一进行表决,十 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均获得全体正式党员的一致同意,最后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决议,十位预备党员依次畅谈感想,均表达了决心争当一名优秀党员的决心。最后,党员们表示要争做有激情、有理想、有追求之人,并大胆的去开展工作,传播正能量,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立足实际工作,为广大师生多做贡献,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