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华南师范大学开放学院关于离校生办理2014年7月自学考试有关报考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29 11:27:00           人气:
 

华南师范大学开放学院关于离校生办理2014年7月

自学考试有关报考事宜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开放学院学习周期结束已离校者,请于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到本院办理2014年7月自学考试的相关报考手续,逾期者请自行办理,本院概不受理。具体条件与安排如下:

  1、此次办理报考手续的,仅限于离校后三年内华南师范大学开放学院的学生。

  2、考生务必携带本人的准考证前往报考。

  3、09级、10级、11级(石牌校区)学生请到我院二楼教学部(203室)拿取《报考登记表》,填写好后去我院二楼院办(206室)缴交报考费(每门37元,请自备零钱),交完报考费后到再回教学部(203室)报考。

  4、09级、10级、11级(大学城校区)学生请到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办公楼B区214室(开放学院大学城校区教务员办公室)缴交报考费(每门37元,请自备零钱)并报考。

  特此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开放学院教学部

                                                              二0一四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