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开放学院第二届“师范技能”大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4-04-30 22:06:00           人气:
 

华南师范大学开放学院第二届“师范技能比赛”于2014424日晚645在学院办公楼107成功举办。院学生部副主任邱微静老师、兄弟院系“为了明天”师范技能比赛获奖学生出席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勇华、辅导员庄俊明、邓素娟、谢玉琴、梁杰豪出席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在选手们精彩纷呈的说课环节、模拟授课环节以及评委的提问中有条不絮地进行。每位参赛选手的多媒体课件都精心设计且各具特色,展示过程充分的体现了我院学生对教育事业的理解与热爱。评委多样化多视角的点评让参赛选手以及现场观众受益匪浅。在参赛选手们的精彩展示之后,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以及由现场观众投票选出的“最具教师潜力奖”、“最佳讲台风范奖”各一名。赛后邹勇华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我院选手的参赛热情和精彩表现,指出了当今时代是一个充满机会的黄金时代,希望同学们认清社会发展新形势,充分认识自己,挖掘潜能,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锻炼自我,提升自我。

本次比赛共有三十多位同学参加了初赛,十二位同学从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选手们表示,通过这样的比赛平台的锻炼,提高了自己的师范技能,增强了考取教师资格证的信心和从事教育事业的决心。

附本次比赛获奖选手名单:

一等奖:李  
二等奖:林丽斯、杨欣蓓
三等奖:孔晓梅、莫琳英、张秀敏
优秀奖:区倩坤、叶灵灵、杨旭珊、曾洁仪、李丽娟
最具教师潜力奖:杨欣蓓
最佳讲台风范奖:李  

通讯员:张泽鹏

 

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