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开放学院第一届羽毛球比赛圆满地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4-05-06 22:05:00           人气:
 

429下午,我院第一届羽毛球比赛在学院羽毛球场圆满地落下帷幕。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学院党总支刘奕涛书记、学院党总支邹勇华副书记、团委书记邱微静学生会指导老师庄俊明、辅导员谢玉琴、团委副书记邓素娟。

本次比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双三个组别,共有40人参赛。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来进行。

 赛前,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训练,不断提高球技,为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做着积极的准备。在为期两天的比赛期间,参赛运动员全力以赴、努力拼搏,展现了一场有风格、有水平的比赛,展示了我院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和较高的羽毛球运动水平。赛后,选手们广交朋友、共同学习。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锻炼的机会,增强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激励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参与。参赛选手也表示此次比赛大力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更能通过比赛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附本次比赛获奖选手名单:

男子单打:

冠军:刘天恩

亚军:许志明

季军:黄嘉聪

女子单打:

冠军:刘瑞递

亚军:李金团

季军:钟淑颖

混双:

冠军:刘瑞递、黄嘉聪

亚军:钟淑颖、刘剑飞

季军:邓剑锋、简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