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我院教工第二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4-09-06 22:07:00           人气:
 

2013年9月5日下 午,我院教工第二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按照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阶段性要求,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这一主题,以“反对“四风”、 服务群众”为重点,开展分析、检查自身存在的不符合、不适应党的群众路线问题,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工作方法、大局意识等方面分析存在的具体问题,认真 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民主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左功梅主持。

会上左功梅同志首先带头发言,每位党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对思想上存在的认识不足导致精神有所懈怠,对工作创新精神不足导致开拓创新不够,对工作方法不当以致影响服务质量等问题,进行思想根源分析,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重点谈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也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各种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支部党员加深了对群众路线的重要性及“四风”问题的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党员意识、服务意识,坚定了依靠群众、团结群众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