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我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9-28 13:40:00           人气:
 

926日上午,我校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在继续教育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各教学学院主管继续教育的领导及相关教务工作人员、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及有关工作人员共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奕涛主持。

我校副校长吴坚教授到会并讲话。吴坚在讲话中对我校继续教育的发展现状进行剖析,并强调面对教育政策的调整,要注意各类办学的协调平衡发展,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办学层次,更好地规划我校继续教育的发展未来。

继续教育学院邓毅院长小结上半年我校继续教育各类办学情况和布置下半年工作计划,并传达了省自考办有关会议精神;继续教育学院王文芳副院长对自学考试有关管理办法进行相关说明。

会上,教学学院主管领导建言献策,就我校继续教育办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