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开放学院学生会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4-10-16 22:01:00           人气:
 

201410111830分,我院在石牌校区办公楼407召开新学年的学生会全体大会。出席本次大会有我院学生会指导庄俊明老师以及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会秘书部部长张秀敏主持

大会首先在庄严地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首先以视屏回顾了学生会一年所发展的点点滴滴。接着由学生会的各部门部长进行发言,各部长介绍了各部门的新成员以及对学生会未来的展望与发展。紧接着学生会主席孙焕君上台发言,提出来学生会新学年的工作方向和对学生会的期望。再接着由学生会指导老师庄俊明上台发言,庄老师首先从干部定位、做事流程、处事技巧、能力意识等方面对全体学生干部做了一次培训,庄老师提出我们学生会的每个成员都要把正直的品格摆在第一位,让老成员对自身进行总结,给新成员做个好榜样。

学生会正如主席所说:“拧在一起,我们就是一道闪电;聚在一块,我们就是一个太阳;站在一处,我们就是用心灵结成的信念,就像打不垮,推不倒的铜墙铁壁。”只有我们携手同行,奋力拼搏,必定会使我院绽放更加夺目的光芒。

最后大会在所有学生会成员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通讯员:冯静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