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开放学院助学会开展新生自考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4-10-16 22:01:00           人气:
 

开放学院助学会开展新生自考经验交流分享会

 

929108午,由开放学院助学会举办的自考经验交流分享会在南海校区教学楼209308顺利举行,交流会共分四场进行,助学会会长姚四娘、副会长冯俊荣、黄铭佳、许志明、马启惠、何进金、刘瑞递、张秀敏、李波、莫琳英等十位同学进行了介绍和分享发言,院党总支邹勇华副书记、助学会指导老师、辅导员、2014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交流分享会。

在党总支邹勇华副书记开场讲话后,姚四娘代表助学会介绍助学会成立的背景、工作的宗旨,并对自考的知识和需要考取的证件作了详细的解读,如何办理转考、免考、补考、学士学位申请等问题,强调了过程性考核的重要性,使同学们清晰了解了自考模式。刘瑞递同学以及马启惠同学与在场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自考经验和方法。黄铭佳同学以确定人生方向为题给在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自考之路。许志明和李波同学则以自己学习的专业知识向同学们分享其就业优势,并介绍专业学习的重难点。何进金、张秀敏和莫琳英等同学则向新生们讲解了她们在自考中的心得体会,面对考试如何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使同学们能轻松的通过考试。

最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到场嘉宾以及助学会会员都对其耐心解答。最后由主持人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并预祝同学们在自学考试的路上畅通无阻,取得辉煌的成绩。

此次自考经验交流分享会旨在提高同学们对自学考试的认识以及对助学会的了解,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对促进学风建设起到重要作用。

 

助学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