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我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和党员观看教育警示片
发布时间:2014-10-20 21:41:00           人气:
 

我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和党员观看教育警示片

 

1013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和党员在301会议室集中观看教育警示片《被玷污的净土——广东省科技系统系列腐败案反思录》,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工、党员观看了教育警示片。警示片播放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进一步强调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义,并要求教工、党员继续加强学习,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共同推进学院的改革发展。

在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中,我院党总支认真学习领会《华南师范大学关于开展2014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华师党委[2014]23号)等文件精神,紧扣严明组织纪律、锻造优良作风主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和教育活动,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