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关于领取华南师大开放学院毕业证书(2014年6月办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29 11:35:00           人气:
 

关于领取华南师大开放学院毕业证书

20146月办理)的通知

 

 

华南师大开放学院20146月申请办理毕业登记者,请于2014113日至114日(星期一至星期二)带齐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在石牌校区申请的学生请到开放学院教学部(继续教育学院办公楼203室)领取毕业证书;在大学城校区申请的学生请到大学城校区学校行政办公楼B214室(开放学院大学城校区教务员办公室)领取毕业证书。

代领毕业证书者需带齐被代领者委托书、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代领者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委托书、证件不齐全概不受理。

无法按时领取毕业证的同学可联系教学部老师另约领证时间。石牌校区曾老师,电话:02085216721;大学城校区谢老师,电话:02039312025

特此通知。

                                           华南师大开放学院

                                                  0一四年十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