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吴坚副校长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4-10-29 10:30:00           人气:
 

  10月27日上午,副校长吴坚到我院就我校继续教育发展现状、存在问题、解决办法,如何规范管理、保证教学质量、争取办学空间、扩大办学规模、争取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等问题进行调研。我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我院总支书记刘奕涛主持。 
  座谈会上,我院邓毅院长重点就继续教育办学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解决困境的思路等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也积极就实际工作中的一些事例进行交流和探讨,如:学费分成比例问题、校内资源共享问题、维护学校办学声誉问题、规范办学问题等。 

  吴坚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继续教育各类办学及管理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我院继续结合实际,做好继续教育的各类办学,使之协调平衡发展,提高教学质量,深化教育内涵,提升办学层次,更好地规划我校继续教育的发展未来。

  吴坚副校长还强调,廉政风险防控是加强风险预警的一种管理手段,要把廉政风险防控落实到具体岗位,细化到岗位职责,加强制度建设,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营造良好的工作风气,促进我校继续教育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