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广州市戒毒管理局机关党员素质教育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4-11-10 09:24:00           人气:
 


广州市戒毒管理局机关党员素质教育

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2014年10月27至11月7日,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州市戒毒管理局机关党员素质教育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在开班仪式上,广州市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政委徐显干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邓毅、副院长王文芳等分别讲话。开班仪式由培训部主任雷丹主持,市戒毒局全体党员干部和培训部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本次培训班共分两期在我校举行,市戒毒局所有党员干部在我校全脱产学习培训了5天。本次培训根据市戒毒局的培训需求而量身订制,在培训目标、课程设计、师资选择、后勤服务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设计和安排。培训班课程包括当国学、压力调适、养生、法制文化等,从理念更新到能力提升,实现了理论与实践、学习与工作的有效衔接,使学员们得到了一个全方位的提升。开班仪式_副本.jpg

                             开班仪式

2014戒毒局培训班2_合影_副本.jpg

  2014戒毒局培训班2_合影

2014戒毒局培训班合影班_副本.jpg

                     2014戒毒局培训班合影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