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开放学院第十五届“新生杯”篮球赛石牌、大学城分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11-13 21:59:00           人气:
 

开放学院第十五届“新生杯”篮球赛石牌、大学城分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20141029下午,我院第十五届新生杯篮球赛石牌、大学城分赛区比赛在石牌校区教工俱乐部旁篮球场落下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奕涛、副书记邹勇华、学生部主任黄慧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了颁奖仪式。

本届“新生杯”篮球赛分赛区比赛以“赛出活力,赛出青春” 为主题,共有8支参赛队伍,其中男子6支,女子2支,经过了4天的精彩角逐,本届“新生杯”篮球赛各奖项归属最终尘埃落定。在赛场上,同学们轻装上阵,各显球技,带着自信的步伐,获得满堂的喝彩。在篮球赛中,学生会艺术团活力四射的舞蹈,用自己的方式完美的阐释了对体育的热爱,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与朝气,更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身体素质

本届“新生杯”篮球赛分赛区比赛在一片欢呼声、呐喊声落下了帷幕。

 

附:获奖名单

男子组:

第一名:13级人力资源本科

第二名:14级人力资源本科

第三名:13级动漫设计与制作专科

第四名:14级汉本14级行本联队

 

女子组:

第一名:13级英语教育本科

第二名:13级学前教育专科

 

通讯员:冯静仪

2597_IMG_7056Thum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