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华南师范大学开放学院关于离校生办理2015年1月份委考课程报考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28 23:21:00           人气:
 

华南师范大学开放学院学习周期结束已离校者,请于20141215(星期一)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到本院办理20151月自学考试委考课程报考的相关事宜,逾期本院概不受理。具体条件与安排(见附件)如下:

    1、此次办理委考课程报考手续的,仅限于离校三年内华南师范大学开放学院的学生。

    2、考生务必携带本人的准考证原件前往报考,否则一律不予报考。

    3、石牌校区离校生请先到继续教育学院办公楼二楼教学部(203室)曾老师处领取并填写《报考登记表》,接着到学院办公室(206室)缴交报考费(每科次37,请自备零钱),然后到教学部(203室)曾老师处交回《报考登记表》,确认报考。

    4、大学城校区离校生请到学校(大学城校区)行政办公楼B214室谢老师处缴交报考费(每科次37元,请自备零钱)并报考。

5、因学院部分专业不同年级在不同校区,如英语教育本科和人力资源管理本科,请这些专业离校生根据开放学院(石牌校区)和开放学院(大学城校区)20151月的委考课程考试安排表到相应的校区进行报考。

特此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开放学院

20141126

开放学院2015年1月委考课程考试及补考时间安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