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开放学院田径代表队参加校运会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12-20 21:56:00           人气:
 

2014112829日,我校一年一度的校园田径运动会在大学城校区举行。本次共有28个学院代表队参加,其中我院三个校区共派两支代表队45名运动员参赛,竞赛的参赛项目有:男女子100米、400米、1500米、4*100接力等径赛,以及铅球、实心球、跳高三级跳等田赛项目。其中,我院2013级学前教育专业李金团同学获实心球第一名,2014级市场营销陆志培荣获男子组三级跳的第三名,2013级学前教育专业罗小芳同学获三级跳第五名,2013级英语教育专业刘瑞递同学获1500米第五名,2013级电子商务专业徐智荣获男子组跳高的第六名,女子组4*100第八名的好成绩。

本次校运会,同学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院学生会负责组织工作及后勤工作,他们克服三个校区参赛的各种困难,在比赛过程中服务到位,每当有运动员进行跑步比赛的时候,他们总会站在第一线负责医疗、后勤问题,为运动员顺利比赛提供保障。经过这次的校运会,又一次显示了我院体育竞赛整体实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院学子们一定会发扬运动场上的拼搏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克服前进道路上的种种困难,在更广阔的天地中共同书写新的辉煌,一起演绎勇敢的品质,展现坚持的魅力!                                

   通讯员:冯静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