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开放学院(石牌校区和大学城校区)关于2015年学位外语考试收费及相片采集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09 18:08:00           人气:
 

开放学院(石牌校区和大学城校区)关于2015年学位外语考试收费及相片采集的补充通知

 

开放学院在读本科生和201412月申请毕业的本科生: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已于36号发出《关于2015年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外语水平全省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详见华师继教【20154号文)。其中,关于我院考试收费和相片采集的事宜,特作如下补充:

一、考试收费

1.   报考费:120元。(见粤价函[2009]186 号)

2.   缴费办法:

考生须在网上报名成功后,凭五位数的网报编号,于322(周日)、23日(周一)、27日(周五)、28日(周六)四天期间(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到继续教育学院办公楼206缴费(自备零钱)

3.   未按要求完成报考手续或不参加考试者,报名费恕不退还。

二、相片采集

提交报考信息后,电脑系统会根据你的学号在现有数据库中查找你的相片。根据报考系统显示,已有相片数据的学生,则无需另行采集;未有相片的,请在322(周日)、23日(周一)、27日(周五)、28日(周六)四天期间(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携带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来华南师大石牌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办公楼一楼现场采集。

另外:学位外语统考的相片,在毕业申请学位时,将与学位证书的相片进行比对审核,如发现替考者,一律取消学位授予资格。

特备说明:开放学院在读本科生指学院还未申请本科毕业登记成功的考生。

                                                      

 

                                                   华南师范大学开放学院

                                                                                                     20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