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支召开三个行政单位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5-03-16 21:37:00           人气:
 

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支召开三个行政单位全体教职工大会

 

35日下午,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支在继续教育学院107课 室召开了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全体教职工会议,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支书记刘奕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邓毅、网络教育学院院长许 晓艺、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徐文贤(主持全面工作)等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支副书记邹勇华主持。

会上,邹勇华介绍了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支及三个行政单位全体党政领导、办公室主任及工会主席。

刘奕涛传达了32日召开的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主要精神;通报了2014年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以及2015年 总支工作计划和设想,他表示党总支将紧密团结三个单位的班子成员,努力探索和形成“一个总支、三个行政单位”新格局下有特色、有实效的党建工作新模式,充 分整合资源,共同推动三个单位的改革发展;最后,他提出了相关工作的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思考如何适应“新常态”,要拧紧思想建党的总开关、加强 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反对“四风”、把作风建设落实在工作岗位上、贯穿在生活中并形成 “新常态”,要提高一岗双责意识、做到明底线、知敬畏,思想上划红线,行动上明界限,要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他寄语全体教职员工,要关 心党建工作和单位发展大局,要有敢于担当的精神、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要克服和杜绝 “等、靠、要”  的思想、“慵、懒、散、奢”的态度和相互推诿的现象,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共谋事业的改革发展。

学校党委20141120日 学校党委发文在原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和原网络学院党总支的基础上组建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支由,相关行政单位为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及教育信息技 术中心。自任命以来,刘奕涛带领开展了走访一线岗位、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召开工会主席和教代会代表会议、举行座谈会、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等一系列 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