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办学信息化管理平台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5-04-09 10:30:00           人气:
 

我院与校自学考试办公室合署办公,负责全校自学考试的管理,为规范办学管理,拟物色一个较为完善的自学考试办学信息化管理平台,现进行采购公示(公示时间201549日至2015415),并邀请能够提供满足本项目需求并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进行登记。

一、采购项目需求简述

1.基本要求:必须是供应商自有版权的现成产品。

2.功能需求:包含高校自学考试各类助学班(相沟通、开放学院、独立办班)办学过程的招生管理、教学点管理、学籍管理、班级管理、教学计划管理,教学管理、教师管理、报考管理、成绩管理、实践课管理、委考课管理、过程性考核管理,互认课管理、论文管理、学位管理、宿舍管理、收费管理等业务环节。

3.数据接口:各模块均能提供相应的数据导入导出,数据格式符合广东省考试院自学考试管理平台标准。

4.运行环境:基于B/S模式,采用JAVA等主流开发语言,数据库平台应为MS SQL或 MYSQL

二、报名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2.保证所供软件及数据库信息内容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所有版权、知识产权、网络传播权等问题由供应商解决并承担相应责任,采购方免责,此条款投标人必须全部满足并提供具有法律效力的书面承诺;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登记要求

1.报名登记时间:2015049日至20150415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公休节假日除外)。

2.报名登记截止日期:20150415日下午50

3.报名登记方式:凭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的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现场办理,不接受邮件及传真。

4.供应商登记时请按资格条件要求提交: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软件产品版权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3本公示第二条第2点的承诺书原件(法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4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5.报名登记地址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公楼206

报名联系人:张萍             联系电话:020-85210892

四、其它事宜

报名登记截止后,我院将按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后续的流程。

 

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