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开放学院南海校区学生干部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4-13 21:47:00           人气:
 

4月8日晚,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支书记刘奕涛为开放学院南海校区学生部开设专题培训讲座,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支副书记邹勇华、开放学院南海校区辅导员,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南海校区团总支、开放学院学生会南海校区分会、助学会南海校区分会干部、开放学院南海校区各班级干部共约80人参加了培训。专题讲座由开放学院学生会南海校区分会指导老师叶振辉主持。
   刘奕涛抓住学生干部的思想特征,根据开放学院南海校区学生工作实际,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引用多个生动的案例,围绕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学生干部的工作流程和程序、工作方法与技巧、培养能力和提升意识等方面内容,深入浅出地为学生干部进行讲解,不时地和学生干部进行互动,整个培训过程气氛活跃,达到预期的效果。
   201412月,随着开放学院南海校区的发展,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支根据学生工作的实际,成立了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南海校区团总支、开放学院学生会南海校区分会、开放学院助学会南海校区分会,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和能力素质,开放学院学生部随即举办南海校区学生干部系列培训讲座,分别由邹勇华开设了《如何成为一位优秀的学生干部》专题讲座,团委副书记陈锋同学、学生会副主席刘铭佳同学开展了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介绍,刘奕涛本次讲座的结束也为本次学生干部系列培训讲座划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