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支组织支部书记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5-05-13 21:35:00           人气:
 

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支组织支部书记开展专题学习

 

 201557下午,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支在继续教育学院301会议室举行《转变工作思路,加强支部建设》为题的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会,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支书记刘奕涛、副书记邹勇华以及徐文贤等七位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邹勇华主持。

会 上,刘奕涛先通报了党总支成立中心组及开展相关学习的计划,解读了学校党委即将出台《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党员发展工作实施办法》的背景及修改的主要内容,并 结合新党总支工作格局,针对提高党员质量的问题,从党员意识和思想认识、政治理论水平、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进性等层面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并强调党员发 挥作用的落脚点应体现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

七 位支部书记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在总支开展党建工作和行政推进各项工作有机联动的过程中,增强党支部在党员和群众中的凝聚力,更好地发挥支部书 记的作用,及更有效地发挥支部的功能等问题依次进行了发言,并畅所欲言地进行了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启发的效果。

本学期,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成立了党总支中心组,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人、分党校负责人、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等,并分别制定了中心组和支部书记学习计划,目前学习计划及相关工作正有序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