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开放学院南海校区自考经验分享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5-20 21:43:00           人气:
 

开放学院南海校区自考经验分享比赛圆满结束

 

5月13日晚,由开放学院助学会南海校区分会承办的开放学院南海校区自考经验分享比赛决赛在南海校区教学楼A108顺利进行。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支副书记邹勇华、开放学院学生部主任黄慧、开放学院南海校区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比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竞争,最终九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过程中,九位选手从学习过程的技巧、复习考试的技巧、调整应试的心态、减轻考试压力的方法等角度,配合精心制作的PPT给现场观众娓娓道来,分享他们的心得体会及方法技巧,均发挥出较好的水平。

比赛结束后,邹勇华为比赛作点评并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选手的参赛热情、认真准备比赛的态度以及现场发挥的水平,指出了分享内容广而不够深和精、认证观点的科学依据还不够充分、缺乏闪光的独到的见解、缺乏生动而富有说服力的案例等有待提高的地方,他寄语参赛选手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总结能力和表达能力,为进一步做好在学习上帮助广大同学的工作打下更坚实的基础,提升助学会的服务功能,为营造良好的学风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进行了颁奖典礼,比赛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14级行政管理(专科)冯嘉万

二等奖:14级工商企业管理(专科)周一明

       14级会计(专科)郑裕君

三等奖:14级学前教育(专科)王楠楠

       14级会计(专科)温嘉怡

优秀奖:14级人力资源管理(专科)何粤花、陈金兰

       14级学前教育(专科)杨杰

                                                                                     开放学院助学会南海校区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