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开放学院羽毛球赛通讯稿
发布时间:2015-06-15 17:56:00           人气:
 

开放学院羽毛球赛通讯稿 

2015526日,由开放学院学生会南海校区分会主办的"南海校区第一届以“竞技开院,谁羽争锋”为主题的羽毛球决赛在南海校区羽毛球馆圆满地落下帷幕。

本次羽毛球比赛,学生们踊跃参与,共有38人次报名。比赛分为三个项目开展,分别是男单、女单、混双。比赛规则为男单、女单则是分为初赛,预赛,决赛。混双则是分初赛和决赛。比赛过程,现场气氛活跃,参赛选手们的精湛球技,场外同学们热情鼓励和踊跃参与,更是体现了开放学院学生积极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经过两天多轮精彩的角逐,最终决出了三个项目的冠、亚、季军各三名。

学院举办这样的活动,宗旨意在为学生营造积极而丰富的课余生活,减轻学习压力,鼓励学生走出网络,积极参加到健康的体育运动当中,从而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获奖名单:

    男单:第一名:潘耀佳     第二名:梁宇斌      第三名:曹志文

    女单:第一名:周雪莹     第二名:李敏莹      第三名:周静文

混双比赛:第一名:潘耀佳&周雪莹     第二名:张志强&黄泳茵     

          第三名:缪运波&邓颖文

 

华南师范大学开放学院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