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支召开学生党员、干部代表毕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6-15 21:33:00           人气:
 

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支召开

学生党员、干部代表毕业座谈会

 

610下午,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支在继续教育学院301召开开放学院石牌、大学城校区学生党员、干部毕业座谈会,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书记刘奕涛、副书记邹勇华、开放学院学生部主任黄慧、学生党支部书记邱微静及校区全体辅导员出席了座谈会,学生党员代表、团委、学生会、助学会、班级和团支部主要干部代表共35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黄慧主持。

座 谈会上,党、团、学、社团等四位毕业代表及四位非毕业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毕业生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成长的经历、感受,表达了对学院 悉心培养的感恩之心和走上工作岗位后立志发奋图强、报答母院和母校的决心,对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并对师弟师妹如何更好地学习和开展学生干部工作 传授了自己的心得;非毕业生代表分别给师兄师姐们送上祝福,并表达了要努力学习,提高能力,认真服务学生工作、服务广大同学的决心。

邹 勇华小结了学生党支部、团委、学生会、助学会、班级及团支部一年开展的工作,对学生党员、干部努力付出、服务同学、不求回报的精神和对学院学生工作所做出 的贡献表达了充分的肯定、赞赏和谢意;他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要努力学习、提高服务水平、善于发现和结合广大学生的需求来规划和开展工作等要求,对毕业 生党员和干部提出了要树立自信、做好自己、超越自我、贡献社会等希望和祝福。

刘 奕涛对学生党员、干部的服务精神以及促学院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并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表达了谢意;他寄语学生党员、干部要保持上进心,提 高竞争力,具有战斗力,走上工作岗位后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自食其力的勇气,团结协作的意识,包容感恩的态度,志存高远的品质,扬名立万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