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关于开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12 20:14:00           人气:
 

关于开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各支部:

根据华师党委[2015]53号文件精神,现就开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1、突出“严”和“实”的要求,各支部自定组织生活会主题,精心制定组织生活会方案。

2、扎实做好会前学习、谈心谈话等各项工作,确保会议质量和效果。

3、会议过程中,党员要主动对照党规党纪、国家法律、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对照正反两方面典型,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联系个人成长进步经历,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二、时间安排及有关要求

1、组织生活会于101930日期间召开,会议时间原则上不少于两小时;各支部于1016日前将组织生活会方案报党总支审批。

2、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报告及党员个人的发言内容于1110日前报送党总支。

3、相关材料以电子版形式发至邮箱jjwldzj@m.scnu.edu.cn

 

 

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支

2015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