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开放学院第六届辩论赛南海校区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12-08 10:59:29           人气:
 

开放学院第六届辩论赛南海校区比赛圆满落幕

 

12月3日晚上,由南海校区团总支承办的开放学院第六届辩论赛南海校区决赛在南海校区教学楼A栋108隆重举行。开放学院林静新督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勇华、学生部主任黄慧、以及南海校区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比赛,辩论赛由校团委(南海校区)季夏颖副主任、校团委(南海校区)谢浩钦副主任、林静新、邹勇华、黄慧担任评委。

  经过将近四个星期的群雄逐鹿,本届辩论赛决赛在团总支代表队和15级工商代表队1队之间进行。正反双方围绕“在社会环境跟家庭环境哪个对个人成长的影响更重要”的辩题展开激烈辩论,正反双方妙语连珠、开宗明义、引经据典,双方在比赛现场进行着思维、反应与口才的较量,最终反方团总支代表队胜出。

随后,邹勇华对决赛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决赛选手的现场发挥水平,并为选手指出了努力方面;在对整个辩论赛的总结中,他对随后对辩论赛的组织工作、选手的参赛热情和同学们的观赛热情表示了赞赏,他指出开展辩论赛有利于开拓视野、提高思辨能力、促进学习交流的意义,并寄语广大同学要更多地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成长中来。

最后,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分别为获得辩论赛团体冠军、亚军、季军以及最佳辩手颁发了奖状,开放学院南海校区第二届辩论赛终于落下了帷幕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24支队伍参加,分别是:开放学院学生会代表队、开放学院团委代表队、开放学院助学会代表队、 14艺设行管联队、14英语教育代表队、14会计代表队、14汉语言代表队、14党班代表队、15计算机代表队、15工商三支代表队、15电商三支代表队、15学前教育二支代表队、15会计代表队、15行政管理代表队、15商务英语代表队、15汉语言文学教育二支代表队、15动漫代表队、15市场营销代表队。南海校区的优秀辩手经过层层选拔,向观众呈现了20场高水平、有内涵的辩论盛宴。

 

附:获奖名单

 

     冠军:南海校区团总支代表队(叶祖劲 徐雪玲 林誉 严思敏)

  亚军:15级工商企业管理代表队1队(罗德维 陈嘉琪 黄嘉慧 丁倩敏

  季军:15级工商企业管理2队(操伶俐 王仕团 周莹 韦宝辉)

 最佳辩手:江旺旺 梁海燕 姚俊杰 周莹 蔡玉凤 徐雪玲 叶祖劲

            林梦璇 颜子渊 杨莉鹏 张哲媛 陈诗瑜 魏天赐 张文裕

            黄嘉慧 陈泳如 陈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