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2016年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支中心组学习计划
发布时间:2016-05-06 11:35:25           人气:
 

 

2016年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支中心组学习计划

 

一、学习内容

1.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形成的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一流大学建设等重要论述。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两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中共广东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学校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

3.深刻理解国家和广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迫切需要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学习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

4. 结合学习学校深化改革创新,思考两院如何在学校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5.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系列讲话。

6.学习中央关于管党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和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及“三严三实”要求,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二、学习安排

中心组学习采用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自主学习环节中,中心组成员根据上述学习内容自行查找资料开展学习。集中学习学习安排如下:

(一)专题学习

1、专题学习会

主题:《以问题为导向,当“两学一做”先锋》

时间:5111500

地点:继续教育学院301

2、专题讨论会

主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促进改革,规划未来》

重点:邓毅、许晓艺院长分别谈学院十三五规划纲要,学院面临的主要困难和挑战

时间:681500

地点:继续教育学院301

(二)专题党课

1.主题一

主讲人:吴坚

时间:6

2.主题二:《做“四讲四有”党员,促单位改革发展》

主讲人:刘奕涛

时间:6

(三)支部书记培训

结合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来开展。

 

   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支

    2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