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暨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5-20 08:53:58           人气:
 

 

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暨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16年5月16日,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支在继续教育学院301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暨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支书记刘奕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邓毅、网络教育学院院长许晓艺、党总副书记邹勇华,以及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奕涛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方案》(华师党委〔2016〕7号)的文件精神,并做思想动员。他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以下简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他对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具体计划做了简要说明,并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

接着,刘奕涛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做了《以问题为导向,当两学一做先锋》的报告。他紧扣继续教育学院和网络教育学院的实际,以问题为导向,指出了日常中的一系列存在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并从“摆正心态,认真工作”、“互相信任,各司其职”、“敢于担当,各尽其责”、“善于引领,强化服务”、“知行合一,争当先进”等角度,要求全体中心组成员要从思想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回头看”,加强廉洁从政意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认真对照查摆的问题,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边学边改,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最后,总支召开了支部书记会议,刘奕涛强调,支部书记要率先为范,带头学习;要结合支部特点,加强创新,强化特色,根据学校党委和总支的实施方案,认真制定和执行支部的实施计划。邹勇华强调,支部书记要做好宣传引导和支部党员的思想动员,要压实责任和学习任务,引导支部党员把学习的成果落实在立足岗位做贡献的落脚点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