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心组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06-13 11:42:33           人气:
 

  

2016年6月6日,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支在继续教育学院301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心组专题讨论会,主题为《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促进改革,规划未来》。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支书记刘奕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邓毅、网络教育学院院长许晓艺,以及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支副书记邹勇华主持。

会上,许晓艺、邓毅分别谈了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许晓艺在总结网络教育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期间工作亮点的基础上,介绍了制定“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基本思路,详细阐述了网络教育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点任务和目标。邓毅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目标定位、任务和措施,分析了面临的主要困难和挑战,并提出了对策。

刘奕涛激励大家要抓住“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的机遇,增强大局意识,齐心协力谋发展。他结合分析工作实际中存在的问题,要求中心组成员要鼓励队伍敢作为、敢担当,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多包容、勤提醒,重引领、善纠偏。

刘奕涛传达了学校党委( [2016]24号)文件精神及《广东省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重点监督清单》内容,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文件,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保持与党中央的高度一致,坚决不踩红线。刘奕涛还传达了学校党委( [2016]24号)文件精神,布置了“七一”表彰推荐工作。

中心组专题讨论学结果后,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布置“七一”表彰的具体工作,邹勇华强调,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召开支部会议向全体党员传达文件精神,并根据相关程序,引导党员客观、公正地对待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