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华南师范大学开放学院2016级新生缴费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14 18:07:29           人气:
 

各位新生

随着时代发展、社会进步,网银已走近千家万户的生活。2016级新生各项缴费将采取华南师范大学在线交费平台缴费方式。华南师范大学收费服务管理平台的启用,方便了学费的收缴工作,提高资金安全,促进财务工作的完善。目前仍是这种收费模式的初期阶段,可能会遇到各种问题,希望各位学生理解,同时积极支持与配合,现将在线收费需要注意的事项如下:

    一、平台在线缴费开通时间: 201691日至911

    1、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内操作华南师范大学收费服务平台(网址:http://pay.scnu.edu.cn/pay.html,用身份证号和姓名登陆进行网银或微信交费。

    2、在交费过程中请务必核对好学生本人的信息,以免操作出错。

    3、请同学们详细阅读华南师范大学收费服务管理系统付款平台学生操作使用指引》(见附件),有不明白的地方提前与学院财务联系(电话020-85210892

二、学费票据领取时间:请各位学生在2016年9月18日注册时到各专业的辅导员处领“学费收据”。(请注意:学费收据是学生已交纳费用的有效凭证,学生应当妥善保存缴费收据,遗失不补、不提供查询。学生若需办理各项减、退费用时须凭缴费收据办理,否则不予受理。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收费服务管理系统付款平台学生操作使用指引》.doc

 

                                        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O一六年七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