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外文学院2014级本科班毕业班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08 11:33:47           人气:
 

 

外文学院2014级成人业余教育本科班

毕业班工作通知

 

1、第五学期各门课程第一次补考安排已挂继续教育学院网站。毕业前总补考(第1~4  学期各门课程的第二次补考),安排在11月中旬进行,第五学期的第二次补考在12月上旬,补考名单及安排将在继续教育学院网站陆续公布,请同学们留意。

2、《毕业生登记表》为重要的毕业档案材料之一,请同学们按通知要求用钢笔认真填写,封面各项内容按学生证填写,入学时间:20142月,填表日期与“自我鉴定”时间相同;相片由教务员粘贴。尚未交的同学请自行快递寄:广州天河石牌华南师范大学文科楼702室陈海翎老师收,邮编:510631,电话:85211406

3、申请学士学位有新规定,请符合申请学士学位条件的同学自行查看继续教育学院网站“学士学位”栏目有关通知。

4、学院不统一组织毕业典礼,毕业活动由各班自行组织。毕业证书将于2017115日(星期日)下午3~5点在文科楼七楼发放,请同学们持学生证、身份证领取。学生证学校收回,毕业档案请勿开封,交回单位人事部门(归回人事档案)。代领需凭双方身份证原件和学生证。

5、有意参加2017年英语专业八级统测补考的同学,请于111~4日上班时间到文科楼702室陈海翎老师处报名,考务费60元。注意:只有参加2016年统测的同学才有报名资格,不接受外校报名。考试时间和地点于20171月份在继续教育学院网站公布,成绩6月份公布。

                        

 外文学院教务室  

201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