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开放学院关于领取自学考试毕业证书(2016年6月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3 16:43:26           人气:
 

 

开放学院关于领取自学考试毕业证书

(2016年6月申请)的通知

 

  开放学院2016年6月申请办理自学考试毕业登记者,请于2016年10月21日(星期五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带齐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到继续教育学院办公楼203室领取毕业证书。

如本人以上时间不方便回校领取毕业证书,可电话联系另约领证时间(曾老师,电话:020—85216721)。也可委托他人代领,被委托人需持本人身份证和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和身份证、准考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上需委托人签名,并写清楚委托何人前来领取毕业证书,如出现问题,所有责任自负)前来领取。

 证件不齐全者学院概不受理。

    特此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开放学院

                                             2016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