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开放学院助学会南海校区分会开展新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10-15 17:20:00           人气:
 


开放学院助学会南海校区分会

开展新生交流会


201610月10日12日,2016级新生交流会在南海校区教学楼A409顺利举行,本次交流会分八场进行,与2016级14个专业新生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出席本次新生交流会的嘉宾有继续教育学院林静新督导、助学会指导老师陆志豪以及2016级各专业辅导员。我们还邀请了2014级毕业生和2015级优秀学生代表上台与新同学讲解和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针对各专业的不同情况分别做了经验分享与交流。

在新生交流会中,首先是由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我院助学会的成立背景和主要功能,接下来2014级毕业生叶祖劲、2015级严思敏、邹丽琼、谢礼锐、邹诗晴、王仕团、李思静、陈风帆、赵婷和冯丹峰10名同学分别对不同专业的新同学认真讲解了自考的含义、自考知识,如报考、补考、查询成绩、申请学士学位等问题。讲述了自考的优势以及自考学习的方法、自考的考试模式,强调了过程性考核的重要性。也分享了自己在自考过程中的学习经验与心得体会,使新生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有了明确的学习方向和学业规划,同时使同学们更了解自考模式,也让同学们坚定了对自学考试的信心。

在交流会尾声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疑问,到场的辅导员与助学会成员都耐心的为同学们一一解答。最后,主持人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学海无涯充满活力,扬帆起航,生生不息,刻苦读书,学业有成!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