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开放学院田径代表队参加校运会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1-28 13:13:00           人气:
 


开放学院田径代表队参加校运会喜获佳绩

 

2016年11月25日至26日,我校一年一度的校园田径运动会在大学城校区举行。竞赛的参赛项目有:男女子100米、400米、1500米、4*100接力等径赛,以及铅球、实心球、跳高三级跳等田赛项目。本次运动会共有26个学院代表队参加,经过初步选拔,我院共17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其中,我院2015级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徐海锋同学获铁饼第一名,2015级动漫设计与制作柯卫正同学荣获男子组跳远的第四名,2015级动漫设计与制作胡鑫源同学获男子组跳远第五名,2015级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冯锦涛同学获跳高第七名的好成绩。

本次校运会,同学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我院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克服下雨、寒冷恶劣天气参赛的各种困难,自觉分担工作,能吃苦,不抱怨,齐心协力,为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提供帮助,展现出了学生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对于工作的热情,为运动员顺利比赛提供了保障。

这次校运会,又一次显示了我院学生体育竞赛整体实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院学子们一定会发扬运动场上的拼搏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克服前进道路上的种种困难,在更广阔的天地中共同书写新的辉煌,一起演绎勇敢的品质,展现坚强的魅力!

01.png       

                         

   通讯员:柯卫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