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开放学院第十七届“新生杯”篮球赛石牌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1-28 13:16:00           人气:
 


 

开放学院第十七届“新生杯”篮球赛石牌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2016年11月11日下午,我院第十七届新生杯篮球赛在西区篮球场落下帷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勇华、学生部学生助理杨振超以及学院团委指导老师邓素娟、学生会指导老师莫琳英出席了颁奖仪式。

本届“新生杯”篮球赛比赛以“赛出活力,赛出青春”为主题,共有男子组4支参赛队伍,经过了11天的精彩角逐,本届“新生杯”篮球赛各奖项归属最终尘埃落定。在赛场上,同学们全力以赴,各显球技,带着自信的步伐,获得满堂的喝彩。在篮球赛中,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精准的投篮、灵活的带球、极具默契的助攻,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与朝气,更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身体素质。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锻炼的机会,达到了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强体质、增进健康的目的。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团结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开放学院学生会    

2016年11月12日   

附:获奖名单

男子组:

第一名:15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

第二名:15级行政管理专科

第三名:15级动漫设计与16级动漫设计联队

第四名:16级行政管理专科

 

                                          通讯员:白文慧

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