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支党校第07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结业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6-12-26 08:19:02           人气:
 


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支党校

第07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结业情况通报

 

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支党校第07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自117日开班以来,在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于129日完成了全部培训任务,并于1218日顺利举行了结业考试,目前培训工作已圆满结束。经过培训,学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同时也为党支部发展党员、推进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1.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教师队伍结构优良,理论精湛;学员上课认真听讲,按时按要求完成思想汇报,争做先锋模范。经综合考核,张晓凤等115位学员(名单见附件1)顺利结业。

2.在本期培训过程中,绝大多数学员能够认真学习、遵守培训纪律,较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经推荐,结合学员参训期间表现和结业考试成绩,评定陈炯州等16位学员为本期学习班“优秀学员”(名单见附件2),现予以表彰。优秀学员可做为优先发展的重要依据。

附件1 第07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合格学员名单.docx

附件2 第07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优秀学员名单.docx



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支党校

2016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