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我院承办安徽省泾县中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7-01-04 17:31:39           人气:
 


访羊城华师,谱泾县华章

----我院承办安徽省泾县中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

 

    2016年7月10日,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安徽省泾县中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安徽泾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胡遇晖、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文芳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安徽泾县的40多位中小学校长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王文芳副院长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及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我校在教师教育培训领域开展的创新实践与成绩特色。他希望同学们在这短暂的华南师大学习生活期间,能够深入地感受华南师大的文化,做到“于华师有所得;于专家有所得;于同学有所得;于自己有所得”。并预祝大家能够博采众长、厚积薄发。安徽省泾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胡遇晖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我校给予本次培训的重视和所做的大量组织工作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对参训学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雷丹主任主持了开班仪式。

    在为期五天的研修活动中,共安排了九次专家授课,一次外出学校考察,同时有世界咖啡主题讨论。本期研修班日程短、内容多、要求高,侧重于开拓眼界、进一步提高安徽省泾县中小学校长依法治校的管理能力与综合素养。参加本次研修班的学员学习热情很高,能遵守课堂纪律,积极主动学习,并认真做好笔记,体现了中小学校长良好的综合素质。从培训过程和活动效果看,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研修班体现了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安徽省泾县教体局对教师教育发展的高度重视,充分发挥了我院教师培训组织、一线名师资源与技术创新优势。

开班仪式


专家讲座


专家讲座


参加特色学校


参观特色学校


参观特色学校


研修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