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我院顺利举办广州市戒毒管理局心理咨询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1-05 15:28:15           人气:
 


我院顺利举办广州市戒毒管理局心理咨询工作培训班

 

    2016年9月19日上午,“广州市戒毒管理局心理咨询工作培训班”在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广州市戒毒管理局副政委黄怀强、广州市戒毒管理局处长何镜明、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文芳等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王文芳副院长代表学校和学院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广州市戒毒管理局对华南师范大学的信任。黄怀强政委作开班动员,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三是要珍惜学习机会,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开班典礼由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雷丹主持。

    开班仪式后,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王玲教授以《常见心理问题的鉴别及处理》讲座开启了培训序幕。本次培训专业性强、师资团队要求高,我院在培训组织与管理方面做出了有效努力,保证了培训质量,获得学员们一致好评。


开班仪式


专家讲座

结业典礼

互动交流


第一期培训班学员合影

结业典礼


第二期培训班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