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开放学院南海校区2017年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23 16:36:13           人气:
 



 

开放学院南海校区2017年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提我院学生班级的凝聚力,丰富同学们学习和工作之余的生活,由院学生会南海校区分会举办的2017年开放学院南海校区拔河比赛决赛于5月9日下午5点30分在操场拉开了帷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勇华,学院南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林静新,合作项目办主任周名杰,16级辅导员负责人李上钧,两个年级的辅导员等出席了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加,其比赛项目为男女混合团体拔河比赛全体参赛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赛前16支队伍通过抽签选择要对战的队伍进行比赛。哨声刚响,口号声、加油声就融成一片。场下的同学自行组织了啦啦队,为场上比赛的同学助威、呐喊。这是一场意志与耐力的比拼,参赛队员们信心饱满,斗志昂扬,鼓足了劲,咬紧了牙,用力抓紧麻绳向后拉,为了集体的荣誉全力以赴、努力拼搏。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各选手彰显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16动漫设计与制作队(专科)最终夺得冠军。最后,进行了颁奖仪式。

通过举办此次拔河比赛,为同学们创造了运动的机会,发扬了团队精神,提供了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达到了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目的。同时也促进了各部门成员间的交流,使我院学生会的凝聚力得到了很好的提升。

附件:2017年拔河比赛获奖团队名单

 

 

开放学院学生会南海分会

2017年5月10日

附件:

开放学院南海校区2017年拔河比赛获奖团队名单

 

冠军:16动漫设计与制作队(专科)

黄昊、黎枫和、郭阳、梁建昌、罗强

赵禹铭、黄彩仪、黄君如、刘劲、李洁映

亚军:16工商管理队(专科)

陈海奇、黄竞晖、许智聪、李晓楠、邓韵亮

李颖玥、洪志春、陈嘉茵、郑钊健、王茵茵

赵亦菲

季军:16行政管理(专科)—稳如泰山队

范志婷、梁佩欣、陈伟乐、邓俊杰、朱伟樑

吕伟康、叶镓明、黄铭豪、谢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