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开放学院南海校区第一届求职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23 17:05:10           人气:
 


开放学院南海校区第一届求职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2017年5月16日晚,由我院南海校区团总支承办的第一届大学生“求职技能大赛”(决赛)在教学楼A407隆重举行。比赛邀请了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支副书记邹勇华、开放学院南海校区管理会副主任林静新、开放学院学生部助理杨振超、国际项目合作办主任周名杰担任评委。出席本次比赛的还有15级辅导员兼团总支指导老师刘苑、15级辅导员兼负责人陈海兰、16级辅导员沈曼巧、16级辅导员龙有锦。比赛由文体部林小敏主持。

本次比赛于5月10号正式开始,比赛内容共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经过多轮PK,最终有10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当晚,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自我展示。比赛过程十分精彩,各位参赛学生准备充分,求职思路清晰,自我介绍简洁明了;提问环节思维敏锐、语言表达得体。最终,16市场营销的郭盛丹同学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也获得了台下的观众热烈掌声。随后,邹勇华就今晚比赛做出点评并总结发言。他综合评委们的意见,结合选手们的具体表现,指出了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展现的优点和可提升的空间,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参赛热情、努力和才华,指出举办“求职技能大赛”的目的和意义,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学院活动,努力提升自己,树立目标、努力学习,以更大的热情参与到学习生活中。紧随其后的颁奖环节更是将本次比赛的氛围掀至高潮,活动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本届求职技能大赛的顺利举办,既为学生们提供了锻炼口才的舞台,又充分展示了开放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既营造了有趣而紧张的竞争氛围,又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一场场比赛下来,每个参赛选手的反应能力和个人素养都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将每个选手的智慧与口才也表现的淋漓尽致。不仅使每一个参与比赛的同学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为团总支在今后的工作的开展和活动的举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刘苑)

附件:大学生“求职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特等奖:1名

郭盛丹:2016级市场营销专科

一等奖:1名

李  静: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科

二等奖:2名

陈芷晴: 2016级学前教育专科

谢钰娇: 2016级动漫设计与制作专科

三等奖:3名

梁倩仪: 2016级电子商务专科

陈金兰: 2016级学前教育专科

赵海婷: 2016级汉语言文学教育专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