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华南师范大学开放学院(石牌校区)2017年拔河比赛 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6-06 15:37:56           人气:
 


华南师范大学开放学院(石牌校区)2017年拔河比赛

圆满结束

 

   5月22日下午3点,由开放学院举办的首届拔河比赛如期在开放学院天桥底下停车场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勇华,学生工作助理杨振超,院团委书记邓素娟,院学生会指导老师莫琳英。

  此次比赛从5月10日开始筹备,比赛项目为10人男女混合团体拔河比赛。全体参赛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赛前参赛队伍通过抽签选择要对战的队伍进行比赛。尽管天气有些下雨,但前来助威加油的人仍不在少数,使赛场氛围十分热烈。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队友们全都紧握绳子,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同学们在旁边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呐喊着,每个人都恨不得抓起绳子跟选手一起努力。使得整个场面既激烈又温馨。最终15级行政管理专科班获得冠军。最后进行颁奖仪式。

  此次大赛以促进各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目的,用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各班风采的机会。通过这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附件:2017年拔河比赛获奖团队名单

                          

                          开放学院学生会   

                             201761

 

附件:

     2017年拔河比赛获奖团队名单

冠军:15行政管理队(专科)

吴文杰、张海、郭杰洲、黄廉迪、诸威兆

韦耀智、张宏、陈妙敏、白文慧、辛典娥

亚军:15动漫设计与制作队(专科)

柯卫正、胡鑫源、黄学然、徐海峰、邱宇然

李志凌、许敏仪、刘子文、罗彤彤、姚纯

季军:16动漫设计与制作队(专科)

陈东勤、陈伟杉、侯佳帆、林杨、关栋成

杨鹏飞、林万然、蒋晓珍、腾贝尔、李婕、王志鑫

 

殿军:16行政管理队(专科)

张梦颖、陈立鑫、郑伟成、王候文、黄立凯

钟聚贤、卓铭栩、吕丽宏、许丹琳、冯静玲、 颜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