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开放学院南海校区第三届“学习经验分享大赛” 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6-06 15:43:36           人气:
 


开放学院南海校区第三届“学习经验分享大赛”

圆满结束

 

2017年5月24日晚,由我院南海校区助学会承办的第三届“学习经验分享大赛”决赛在教学楼A108隆重举行。比赛邀请了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支副书记邹勇华、学生工作助理杨振超、15级辅导员兼团总支指导老师刘苑、15级辅导员兼负责人陈海兰、15级辅导员兼助学会指导老师陆志豪担任评委,比赛由组织部李蕊腊主持。

本次比赛初赛于5月22日正式开始,比赛内容为分享自考学习经验。经过初赛的筛选与指导,最终有8位参赛者进入决赛。决赛当晚,各参赛选手从学习的技巧、复习考试的技巧、调整应试的心态、减轻考试压力的方法等角度,并配合精心制作的PPT,进行了精彩的分享。最终,16市场营销的郭盛丹和16商务英语的阮靖允并列第一。随后,邹勇华就此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他首先向大家诠释了举办“学习经验分享大赛的”的目的与意义;其次,他结合参赛者们的表现,充分肯定了参赛同学在学习中取得的进步,以及在演讲能力上得到的提升,对不足之处也给予了建议;最后,鼓励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助学会活动,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能够锻炼自己。

本次学习经验分享大赛在颁奖环节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既能将自己的学习经验分享出去同时又能锻炼自己的胆量、口才与自信心的舞台,同时也为助学会提升服务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第三届“学习经验分享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郭盛丹、阮靖允

二等奖:黎燕栅、江嘉慧、伍甜甜

三等奖:李文、卫艳洪、梁敏珊


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