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原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1-22 17:08:24           人气:
 


原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支组织各支部

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7年11月10至15日,原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党总支组织7个支部分别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总支书记刘奕涛、副书记邹勇华分别到各支部与全体党员一起交流、学习。

为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质量,使全体党员通过学习交流,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梳理、解读十九大报告中的新命题、新观点,总支在组织生活会前推送了十九大报告原文、新《党章》等学习材料,要求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主题,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良好氛围,发挥好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

在认真制定组织生活会方案并经总支批准后,各支部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主持,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开展。会上,支部党员逐个发言,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主题,结合单位实际和个人岗位工作,谈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凝聚全党意志,表达人民心声,令人振奋、催人奋进;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发挥好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十九大各项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继续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刘奕涛、邹勇华在相关支部分别代表总支对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并对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们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头等大事,是每个党支部、每个党员现阶段的政治任务,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找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的结合点和发力点,切实做到学到深处、干在实处,为学院、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