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关于开放学院(石牌校区)2018年1月统考课程报考费退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5 09:57:51           人气:
 


关于开放学院(石牌校区)2018年1月

统考课程报考费退费的通知

 

开放学院(石牌校区)离校生:

  根据 广东省关于自学考试统考课程报考的最新文件精神,自2018年1月份自学考试报考开始,所有考生须通过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报考各专业课程,并且实行网上缴费。我院所有考生在奇大教育系统报考的2018年1月统考课程数据无效,考生需重新在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报考,学院会按相关要求退还考生所交的报考费,现将开放学院(石牌校区)离校生退费流程通知如下:

 一、退费时间:2017年12月20—21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二、退费地点:继续教育学院办公楼208室

 三、考生凭本人身份证签名领取报考费,如考生以上时间不方便回校,也可委托他人代领,被委托人需持本人身份证和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前来办理退费手续

 四、如考生找不到委托人和不方便回校,考生请于2017年12月20—26日将本人银行卡账号发至黄老师邮箱376436447@qq.com(联系电话020—85216721)。学院会将报考费退到考生银行卡账户。

银行卡账户格式如下:

01.png

 

特别说明:学院(南海校区)工作人员负责开放学院(南海校区)离校生的报考费退费。

附件:开放学院(石牌校区)自学考试报考费退费名单.xlsx


                          

 

                                           开放学院教学部

                                          2017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