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学院召开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21 16:52:17           人气: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继续教育学院3月2日在继续教育学院301会议室召开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大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吕美荣部长带领工作组一行五人到会主持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换届选任大会。

吕美荣就本次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大会作了说明,她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行政班子在任期内取得的工作成绩,表达了组织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关注和支持,她指出本次行政领导班子换届是学院建设发展的一件大事,并对换届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换届工作必须严格按照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所提出的“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纪律要求,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邓毅代表本届行政领导班子做述职报告,他从建章立制、规范办学、顶层设计、开拓渠道、破解难题、加强监控、扩大规模、提高效益八个方面做了详细报告。他指出,四年来,学院行政班子全面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依法办学、规范管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内涵发展为核心,团结和带领全院同事,锐意进取、勤奋工作,继续教育各类办学发展态势良好,办学规模逐年上升,办学效益逐步提高,办学实力不断提升,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接着,邓毅带头继续教育学院三位副院长梁晓庆、王文芳、詹向阳分别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向大会作述职述廉报告。

随后,进行了民主推荐,与会人员现场填写了民主测评票和民主推荐票,并进行投票。

会后,工作组开展谈话推荐工作,听取相关人员对本届行政领导班子的总体评价以及对新一届领导班子人选的推荐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