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我院行政班子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5-10 12:02:54           人气:
 

5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党校办公室陈殿青副主任一行两人的工作组代表学校党委到我院宣布新一届行政班子任命通知,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301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由陈殿青主持。

陈殿青宣读学校党委相关干部任免文件,宣布邓毅同志续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梁晓庆同志续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文芳同志续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詹向阳同志续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任期从2018年4月17日算起;陈殿青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在行政班子换届工作中,思想高度统一,行动密切配合,为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党政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邓毅代表继续教育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发言,他对学校党委、组织部门的信任和工作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服从,同时,他对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配合进行充分肯定并表达了谢意;他表态,新一届行政班子一定会精诚协作,坚决贯彻落实朱孔军书记和王恩科校长在任前谈话中所提的要求,党政同心,团结和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围绕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双一流学科、实施新师范等重大战略,扎实工作,锐意创新,以办学规范为抓手、突出师范和教师教育努力形成继续教育特色、推进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为突破口,推动学院建设发展上台阶,为学校深化综合改革贡献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奕涛发言,对学校党委、组织部门给予继续教育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全体教职员工在行政班子换届工作中体现出关心学院事业发展的态度和高度统一的思想认识表示了赞赏;他表态,坚决执行学校党委的决定,继续团结班子成员,带领全院教职员工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化学院综合改革,为学校打造南方教育高地的战略贡献力量。

 QQ图片20180510115655.jpg

                      撰稿人:邹勇华

                      审稿人:刘奕涛